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蘆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今天,我到陽台上澆水,忽然發現那並不讓人在意的蘆薈的“腳下”長出了一個個綠茵茵的小蘆薈,我想:我都十幾天沒給蘆薈澆水了,沒想到它竟然生出一個個小蘆薈,真是令我太佩服了!我高興的忙給它澆一壺水,被水沖刷的蘆薈,顯得愈來愈美了。 

  蘆薈不僅生命旺盛,而且還能治傷呢!記得我五歲那年,不小心燙傷了,媽媽把蘆薈搗爛了,連同紗布一同包在我臉上,沒過幾天,竟然痊癒了,可真神奇啊!蘆薈還可以當做菜炒着吃呢,十分清涼可口。還可以用它做出面膜來美容呢,還有好多好多功效。 

  蘆薈啊,雖然你並不好看,但我還是喜歡你,喜歡你那頑強的生命力,喜歡你那默默無聞、為人們付出、無怨無悔的精神,蘆薈,我也一定會學習你那種品格,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歌頌蘆薈吧!

您正在瀏覽: 蘆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