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蘆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蘆薈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二班

  齊子航 

  我家的陽台上放着許多盆花,有月季、吊蘭,萬年青等,但我對那兩盆平凡的蘆薈情有獨鍾。 

  每盆蘆薈生有許多綠綠的葉片,葉片厚厚的,長長的,邊緣有許多齒狀的小刺,像一柄柄利劍一樣。如果不小心觸到它會被咬一嘴,那感覺痒痒的,難受極了。我想:這也許是蘆薈保護自己的一種手段吧。 

  是一次偶然使我對蘆薈頓生愛慕之情。記得有一次,我的胳膊被蚊子咬了一個大包,又紅又腫,癢得很難受。媽媽看見了,走到蘆薈前摘下一片蘆薈葉子,然後把外面的皮剝開,露出許多透明的汁液,媽媽在我被蚊子咬的地方輕輕地抹上蘆薈的汁液。我頓時感覺到涼涼的,很舒服,一點也不癢了。過了一會,身上的包消失了。我感到很奇怪,媽媽告訴我:“蘆薈能止癢、消炎、解毒,還能美容呢!” 

  蘆薈雖然貌不驚人,但是它對人們很有用,我非常喜歡它們。 

  指導教師

  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蘆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