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蘆薈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蘆薈觀察日記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高歌

  我媽媽養了一顆蘆薈,我通過仔細觀察發現:蘆薈小的時候,葉子是翠綠的,小小的,葉子的邊上有兩排交錯生長的刺,因為蘆薈還小,所以一點也不扎人。

  剛長出來的小蘆薈還看不到它的莖,好像是剛從泥土裡鑽出來似的,我很是喜歡它。

  蘆薈一天天長大,隨着葉子的不斷生長,它的莖也慢慢長高了,並且葉子上的刺也變硬了,澆水時,稍不留意,便會被它硬硬的刺扎到。

  有一天,我突然想:蘆薈會開花嗎?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蘆薈開花的圖片上顯示:兩年以上生的蘆薈是會開花的。蘆薈的花是紅色的,從遠處看就像一串紅辣椒,漂亮極了。通過查詢,我還知道蘆薈的作用很多,比如:入葯、食用、美容、作原料等。

  我喜歡我家的小蘆薈。

您正在瀏覽: 蘆薈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