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和蘆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和蘆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顆蒲公英的種子落在蘆薈旁邊,蘆薈說:“這是我的領地,你休想沾光!”“可這是大家共有的地方呀,怎麼就成了你得了呢?”蒲公英疑惑不解,蘆薈把帶刺的莖葉擋到種子上方,“反正我就是不讓你生長!”

  已過了一周,種子發芽了,而蘆薈卻很不高興,它不想讓種子成長,所以,它又把陽光給種子擋住了,而蒲公英堅持不懈,打着彎,將葉莖伸向了上方。

  蘆薈一看,大事不好,蒲公英長出來了,它又把蒲公英的莖給弄斷了,但蒲公英還是用頑強的毅力生存了下來,蘆薈看后氣急敗壞,它對蒲公英說:“你再長,我就把你扎死!”蒲公英沒有回答,蘆薈氣得像只發怒的獅子一樣,朝蒲公英怒吼,但一切無濟於事,終於,蒲公英說話了:“人生貴有胸中竹,經得艱難考驗時!你若不去克服困難,那你就是一個弱者,而我一定會克服困難,因為我是一個強者!”

  蘆薈聽后,把葉子偷偷縮回去,羞愧地低下了頭……因為它是一個弱者。

  山東青島市北區北仲路第一小學三年級:遲豪偉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和蘆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和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