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行動:要盒子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行動:要盒子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我在小屋裡認認真真地做手工,正做得起勁,突然發現差一個針藥盒子。爸爸就叫我去醫院拿,並答應我如果敢去的話,就給我一元錢作報酬。 

  終於走到了醫院門口,我在那兒轉了好幾圈,還是不敢進去,最後就硬着頭皮回去了。不料,一跨進門卻被爸爸媽媽大罵一通,又被“踢”出門去要盒盒了。 我膽戰心驚地來到了護士辦公室門口,我一想:人要是多的話我就不進去,不多就去!我在窗戶旁邊靜靜地站着。“¤⊙☆$※&……”我一聽,好大的聲音,一定有很多人!我連忙跑到樓梯上歇氣,算了,還是回去吧!但是——錢——唉!對了!如果等爸爸來,和我一起去要,那不很好嗎?晚了爸爸肯定會來找我的。對!就這麼辦!我立刻蹲在樓梯上,等着爸爸來接我。過了一會兒,天慢慢地黑了,醫院裡聽不到聲音,門口吹來了斷斷續續的寒風,卻不見見爸爸的影子,我想:現在這麼晚了,還是回去吧。剛走到醫院門口,陳思佳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她眯着眼睛張大嘴:“嘿!嘿!”頓時,我的心跳加快了馬力,這正好讓我聯想到爸爸媽媽的表情 ,心一橫,我加快速度衝進護士辦公室…… 

  唉!終於鬆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行動:要盒子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行動:要盒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