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是一位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是一位科學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心裡都會有假如兩個字,比如:假如我是小魚、假如我是市長、假如我是小鳥等等。 

  而我心裡的假如是一位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既甜有能治病的葯,讓世界上的人不會因犯病而煩惱、痛苦。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有很多功能的機器人,為人們做很多的事情,它可以在天上飛、水裡游、地上跑,還可以為人們燒水、洗衣服做飯……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能與動物、植物溝通的機器,讓我們知道動物們說什麼,與動物交朋友。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會飛的動物車子,讓每位家人出遠門都非常地方便,讓交通不會再被堵塞,想飛多高就飛多高,沒有人管,車上還有像碰碰車套的膠皮一樣,就算撞車了也沒有關係,你想飛多高都行,讓大家都能體驗飛的感覺。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減肥的冰淇淋和巧克力,讓每一個人都吃東西都能減肥,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會發明很多東西,為國家處理,不會讓別的國家瞧不起我們的國家,而是豎起大拇指說:“gond、gond”。我還要為國家發明天氣控制器,讓天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 

  這就是我心裡的假如,也可以說是願望,假如真是願望的話,那我的願望還有很多,他們像樹葉、像星星,在我的心裡長着,我正在努力地實現假如,換一種說法,就是我在收集者一片片樹葉,收集者一顆顆星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是一位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是一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