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 鄉 的 山 

  寧波大榭開發區第一小學303班 

  梅海濤 

  我的家鄉坐落在寧海慕湖山的南山旁,那裡三面環山,空氣清新。每逢長假我都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那裡看望奶奶. 

  在山腳下看連綿起伏的山脈就像綠色的海洋.春天,小草悄悄探出了腦袋,花兒張開了紅彤彤的面頰,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小芽.竹子媽媽給它的"寶貝"換上了新裝.茶葉樹長出了墨綠色的茶葉.它們盡情享受着春雨的甜,春風的美,春雷的音樂聲. 

  夏季,火球似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山上的小草渴得低下了頭。有些樹木卻越長越茂盛,就像一把把撐開的遮陽傘,呵護着腳下一棵棵嬌嫩的小草和野花。此時的竹林是成了我的樂園。在那裡,我能聽到竹葉沙沙的天籟之音,能呼吸到帶青草味兒的清涼的夏風。一抬頭,我還能看到千萬把利劍竹林傘的縫隙中斜射下來,那些利劍五彩斑斕,令人眼花繚亂! 

  金秋時節,秋姑娘給山上的竹葉、樹葉、銀杏、穿上了黃色的“新妝”。一陣微風吹過來,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蝴蝶在空中飛舞着,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又飄飄搖搖地落下。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我爬上山頂往下看,小樹的頭頂光禿禿的了,人們給小樹的樹榦裹上了厚厚的稻草,為它們穿上了新年的“棉襖”。這樣它們就可以過一個溫暖的冬天了,我滿心歡喜,一蹦一跳地跑下山去。 

  家鄉的山帶給了我童年的快樂!長大以後,我要用所學的知識去美化家鄉的山。我相信,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