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最希望發明一台全自動判作業機,幫助老師們檢查同學們的作業。

  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為了記住所學的內容,同學們需要做大量的練習題,這些練習題都需要讓老師檢查。即使老師每十分鐘能檢查完一個同學的練習,一個班三十餘名同學的作業,老師也需要五、六個小時才可以判完,會大大佔用老師的休息時間。另外,老師還需要備課、講課,使老師非常忙碌、辛苦。所以我要發明全自動判作業機,以幫助老師減輕負擔。

  我發明的這個全自動判作業機,判作業又快又准。老師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判完的作業,它只用一分鐘就可以判完。你會問:“為什麼判得這麼快?”因為它使用最先進的超光速掃描器,和十萬個分析器組成的終極分析器,可以“一目十行”地判作業,所以非常快。這個機器絕對不會漏題或者盤錯題。雖然不是所有題的答案都是唯一的,比如組詞,沒有標準答案,可這難不倒我的全自動判作業機,因為它的數據庫里有8972本字、詞典,所以它可以準確無誤地判作業。

  全自動判作業機還有強大的分析、存儲和發送功能。它為每個同學建立了一個數據庫,可以存這些同學十六年的作業情況,裡面除了有每次作業的錯題情況,它還會分析出這個同學擅長做哪類型的題,不擅長做哪類型的題,再算出這個同學的正確率,存在數據庫里,並通過腦電波的方式及時把信息高速老師和家長,讓他們幫孩子改進。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全自動判作業機,因為它可以幫老師減輕負擔。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三年級:孫茁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