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會創造出許多有趣的發明,如密碼指紋門,你得先設計密碼,在確認指紋,這樣才行,要是親戚朋友來了,門會檢測他們有沒有做壞事的動機,要是有動機的話,門會發出:你要幹什麼壞事。接着模仿腳步聲,讓他以為主人回來了,還有植物快速生長劑、能使動物說人話的魔力丸、微型電腦、會幹活的機器人……讓我最滿意的是功能齊全的太陽能車

  太陽能車會飛、跑、游。馬路上人太多,你可以按紅色按紐,太陽能車可以飛行。假如你怕高,你可以按藍色按紐,它就會在水裡游。要是你駕駛汽車太疲憊,你可以開啟自動行駛功能,你只用告訴它地點就行了,它會在最近的路和最安全的路上行駛,太陽能車還是一種環保型的車,他不用汽油,不會污染環境,靠太陽光行駛,要是下雨也不用擔心,因為在陽光明媚的時候,它會儲藏陽光,在下雨的時候使用。要是你感到無聊,你可以在太陽能車玩微型電腦,你頭也不會暈,你感到餓,微型機器人會送上你想吃的美食,車裡會有新鮮空氣,這樣就不會暈車。

  我要好好學習,長到做一名偉大的科學家,創造美好的未來。

  上海松江區洞涇學校三年級:黃婉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