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蘋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蘋果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會想,我家住在樓上,種不了樹,怎麼會有蘋果樹呢?很奇怪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一棵蘋果樹是一棵家庭樹。每當家庭里有一個孩子出生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小果子長出來。每當一個家人做了好事,蘋果就會變紅和變大。如果你做的好事越多,蘋果就會越來越紅,越來越大,到成熟的時候就會很甜。如果你做了壞事,你的果子就會變苦,而且還有毒。 

  你看,我家的蘋果樹很公平吧!她不會因為你這個蘋果在她身上的時間很長,就給你一個很甜的果。不,她不會的!如果你沒有做好事,也沒有做壞事,蘋果就會不甜也不苦。但如果你一個月都不做好事,蘋果就會變臭,知道了吧!不要以為我在胡說八道,其實這棵樹教會了我們一個道理:一定要做好事!千萬不要幹壞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蘋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