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年老街”中央大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老街”中央大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年老街”中央大街 標籤:中央大街作文 老街作文 中央電視塔作文 大街作文

  說起哈爾濱的風景名勝,那就要屬中央大街了。

  中央大街始建於1900年,北起江畔的防洪紀念塔廣場,南接新陽廣場,全長1400米,路面都是由光滑的方塊花崗石鋪成的,看起來凸凹不平,走在上面就像是在做足底按摩一樣舒服!

  我最愛去中央大街玩了,那裡有我最喜愛的肯德基、德克士、馬迭爾冰棍兒、華梅的大麵包……一路上吃着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蘆,在熙熙攘攘人群中感受着這裡的氣氛,品味着這條百年老街的風情。

  在中央大街上一路走到盡頭就是我最喜歡的松花江了!冬天的松花江別有風味,站在江邊就看見江面上人來人往,氣氛火熱:有打冰陀螺的、有坐狗拉爬犁的、有坐馬拉車的、有打大滑梯的……人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我最喜歡玩的是冰爬犁:將小鐵棍狠狠地插入冰中,手再使勁往後一推,冰爬犁就“嗖”的一下,向前衝出去了。

  冬天的松花江我們的母親河,真是我們小孩子的樂園啊!我愛哈爾濱,我愛哈爾濱的冬天,我更愛哈爾濱冬天的中央大街!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哈爾濱市新陽路小學三年級:王宇唯

您正在瀏覽: “百年老街”中央大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老街”中央大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