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創造一種新型馬路。這種馬路非常環保,如果地上有垃圾,它會自動把垃圾清除掉。而且,有時,天氣很熱,它會自動送來一陣陣涼爽的風;下雪時,走路又麻煩又不安全,它會把地面上的雪清掃得乾乾淨淨,如果你心情很鬱悶 ,你可以按下馬路旁的“播放音樂按紐”,即可欣賞一段悅耳的音樂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創造一種新穎的汽車,既可以變大,也可以變小,外形跟普通的轎車、客車一模一樣,但不需要汽油當燃料,而是最常見的水,排出的尾氣不但不污染環境,而且讓人吸入后心曠神怡,精神一振。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設計一種超級電腦,這種電腦不僅有普通電腦的常見功能,還可以變出一樣東西。比如:你只要按一下“巧克力”按鈕,就有塊香甜可口的巧克力在等着你,怎麼樣?夠高級吧? 

  這就是我的夢想,看來,我還得好好學習,早點讓我的“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