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有很多,有一台屬於我自己的電腦、有一台能幫助我更好學習外語的學習機……這些都是我的願望。但是我最大的願望是能當上一個班幹部。大家可不要認為我是“官迷”喲,我想當班幹部的目的是想鍛煉一下自己膽子小、不愛發言、組織能力差的缺點,同時每天看見老師這麼辛苦,真想為她分點憂。 

  不知是老天知道了我的願望,還是我這段時間以來我的表現得到了老師的認可,昨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居然當著全班的面向大家宣布:“文昊當小組長”,當時老師的聲音在我的耳邊環繞,整個人都呆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當班幹部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不過,我要怎樣才能當好這個小“官”呢?想來想去,我覺得應該這樣做,首先學習上要帶頭,要讓大家對我都“服氣”;其次呢紀律上必須嚴格要求自己,不能讓自己和小組的人員違反紀律;再次呢生活方面要做好榜樣。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和本組小組的同學一起共同進步,不讓老師對我們操更多的心,讓辛苦的老師有時間休息。 

  我雖然只當了小組長,不過我相信萬事開頭難,我一定會好好的表現的,總有一天老師和同學們一定會選我當上大組長或者班長這樣的“大官”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