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我想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與眾不同的貢獻。

  為了實現我的願望,我上了科技大學,認真刻苦地學習,跟着老師一絲不苟地做實驗。我是班裡的優等生,深得老師的喜愛……

  十年後,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科學家。經過不斷探索,我研究出一種用特殊材料製成的房子。房子是用氣充起來的,裡面的傢具也是用氣充起來的。房子的門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粉色的,一個是藍色的。粉色的用來換房子的顏色,每按一下就換一種顏色,直到滿意為止。藍色的用來換房子的形狀,每按一下就可以換一種形狀,什麼圓形啊,方形啊,菱形啊,水果形啊,應有盡有。

  這種房子還可以防地震抗洪水。因為房子的材料具有一定的韌性,可以在地震時為你保留足夠的空間;而材質的輕巧又可以在大水中當船來使用。而且這種房子也具有防盜功能,有自動報警裝置,更特別的是搬家也十分方便,只要把氣放掉,找到合適的地方再充上氣,就可以繼續居住,一個新家也就落成了,你說是不是很奇妙啊!

  我設計的房子價格也十分便宜,每個人都買得起,所以將來任何人都不必為住房而擔憂了,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哪!只要住過我的房子的人,都誇讚我的發明是一個奇迹,我也覺得自己好偉大呀!

  我真想快快長大,好去實現我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