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康華實驗小學小五(4)班

  鄭穎卉

  每個人都有願望,每個人的願望都各不相同,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服務廠的總設計師。

  現在的科技還不夠發達,人們身上穿的衣服隨着季節的變化而不同。每到夏天,就要換上短袖,每到冬天,又要換上長袖,這樣換來換去,很麻煩。為了方便人們的生活,我希望做一名服裝設計師。

  我發明的多功能衣服,方便極了。多功能衣服的衣袋裡有不同形狀的按紐,長方形按紐可以使衣服變換成我們想要的顏色,正方形按紐可以在衣服上添加花紋;梯形按扭可以讓衣服變換成短袖、長袖等。

  我設計的多功能衣服里,還裝上了我最新研製的迷你型空調,這種空調不需要搖控器,它會隨着我們的體溫變化溫度。

  多功能衣服主要的特點就是不需要自己動手洗,因為做成這種衣服的布料里添加了納米技術,可以自動使粘到衣服上灰塵脫落。

  特別讓我高興的是,有一天,某位國家領導人來到我們公司參觀考察,我看到領導們都穿着我發明的多功能衣服,心裡甜滋滋的。我和領導們來到樣品樓,我對領導們逐一地介紹我們生產的衣服:“這件衣服是羽絨纖維做的,那件衣服款式是當今世界的最新款式,還有那個……”領導們聽了我的介紹,個個都說:“這些衣服又便宜,款式又新穎,怪不得你們這兒生意這麼好。”我聽了后,心裡美滋滋的。

  只要我現在努力,我相信,我肯定能夢想成真的。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