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

  實驗小學小四(6)班

  黃明驍

  我的願望很多,就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然而,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當一個發明家。

  每當我看見渾濁的河水,我真想發明一個神奇的過濾器。它能過濾污水。使用方法:當你看見被污染的渾濁的河水時,只要把污水裝進去並按一下清潔按扭,它就會發出一陣悅耳的音樂,可以讓人放鬆心情。過濾好了以後,它就會排出新鮮的水。

  每當我一個人在家時,我就非常害怕,特別是突然有個人來敲門,我就會想起電視報道的有些小孩子因為沒有防範意識,一不小心就會被壞人帶走了。有的拿去幫別人做家務,有的用來做表演賺錢,還有的被連續賣給了幾個人,我想到這一幕時。我真想發明一種神奇的防盜門。功能:他能從鎖孔里射出一道綠色的掃描光線,它可以識別出外面要進來的人是壞人還是好人。如果是好人,就會讓房主決定可不可以讓他進來,如果是壞人,門會自動加上一道鎖,房主就可以及時報警。既安全又能為民除害,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每當我看見一些老人幹活累得腰酸背痛,甚至得了不可治癒的病時。我真想發明一種機器人。功能:他裡面裝了一個語言蕊片,只要你對他說你想做的事,他就會去做,而且使用十分方便。這樣既可以讓老人幹活時輕輕鬆鬆,又可以把家裡整理得整整齊齊,真是兩全其美。

  我還有很多很多願望,我以後再一一跟你們說吧。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