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許多的願望,它們像繁密的星星,一個一個朝着我眨眼,又像一片片落葉,飛舞着,飛舞着,數也數不盡。 

  我的願望是讓地球媽媽年輕起來。人們總把垃圾隨手扔進河中,弄得污水橫流,死魚一大堆,潔凈的河水變成了一條條臭水溝,看着就讓人噁心。地球媽媽擁有者森林、海洋、大陸、沙漠等,生活十分富裕。可現在,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有了鋸子、排煙管……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被砍到,海洋上漂浮着各種各樣的垃圾……要是地球媽媽能在年輕起來,那該多好呀! 

  我的願望是讓太陽紅起來。我們離不開太陽,因為太陽提供給我們溫暖和食物。它給了我們棉、麻、毛、絲,給了我們糧食、蔬菜、水果、肉類。可是,最近我們卻對好朋友----太陽發起了進攻。滾滾的濃煙奪走了太陽的光輝,把太陽公公嗆得喘不過氣來,等灰塵走後,太陽公公明顯暗了很多。 

  我的願望是讓星星多起來。晚上,寂靜的夜空孤獨極了,幾顆無聊的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着眼。我想去取一些奇特的金粉,再滴上神奇的藥水,往天空一撒,星星多了起來,個個都調皮地眨着眼,似乎在快活地向我致意。 

  我最大的願望是,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和睦相處,愛心瀰漫在每個角落。 

  要是我的願望能實現:大地綠起來、天空藍起來、鳥兒唱起來、花兒開起來,那地球一定會更美麗,更年輕……為我們美好的明天做出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