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實現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實現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願望實現了

  願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願望,我的願望很簡單,讓玉樹災區受苦的人們不再挨餓,不再口渴,讓他們過上平平凡凡的日子。

  前不久,青海玉樹縣發生了7.1級特大地震。地震吃掉了他們的一切,他們都無比痛心。我聽到這個消息后,立刻向媽媽要了3元錢,哎呀!天已經黑了,還是明天去吧。第二天,我跑到金輪廣場去捐錢,人還挺多,進3米長的大隊子,排也排不上,等啊等,等啊等,終於輪到我了,一張“大票子”落入鮮紅的募捐箱里了,只要玉樹人民能過上好日子,我捐多少都可以,現在,玉樹人民經過努力堅持,還是克服了重重困難,他們為了中國,為了青海,他們要堅持。是我的“大票子”挽救了他們,在心裡我暗暗自喜,可是,我的“大票子”救不了幾個人,我心裡剛剛落下的石頭有掉下來了,我心裡沉重極了。

  大家也知道了這個消息,紛紛去捐錢,經過大家的不屑努力下,玉樹人民漸漸好了起來,他們有堅強的意志,他們不光是靠我們得救,他們自己也讓自己站起來,全中國人民團結一致,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打到中國人的。

  希望更多玉樹同胞們有一個新家,找到自己的家人。過上平平凡凡的日子。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實現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實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