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想當畫家,有人想當作家,還有人想當醫生。如果你問我想當什麼,我會告訴你:我想當全世界都知道我的科學家。 

  一天傍晚,我坐在寫字檯前,幻想我想上了科學家后,能為人類做些什麼?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當我睜開雙眼時,我驚奇地發現睡在一張床上。時間已經到了2034年,機器人瑪莉走過來對我說:“早上好!教授,現在已是2034年3月24日了,您吃早餐后,10整去中國國防部大廈開會,下午3時10分去恐龍時代取一塊化石並交到中國生物學院。”說完便從我的衣櫃時拿了一件襯衣和一件西褲遞到我手上,他便去我的車庫洗車。 

  我換好衣服,來到餐桌旁坐下便津津有味地吃起瑪莉為我準備的早餐。吃過早餐,我看了看錶,還差5分才到10點,我來到車庫準備去國防部大廈。瑪莉已經洗好車,正等我上超速飛車,我一上車吩咐了幾句便關上門,對着方向盤說了一句:“中國國防部大廈。”超音速飛車便以驚人的速度來到國防大廈。等我停好車,來到會議室,正好是10點整。 

  開完會,我回到家中,乘上時光隧道,我正準備走,瑪莉他也上來了,而且他帶了兩支麻醉槍,我問他為什麼帶上麻醉槍,他回答說:“防身用的。”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2億多年前恐龍時代的三疊世紀,在我腳旁邊,正好有一塊雞蛋重量的化石,我們把化石包好后,立刻乘上時光隧道,興沖沖地來到中國古生物學院,並找到了院長,我把這塊珍貴的化石交給了院長,院長流動地說:“我要好好研究,古代的細菌和現在的有什麼不同。” 

  我回到了家,洗澡后,換上睡衣,來到了我的卧室便睡下了…… 

  指導老師:羅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