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小組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小組行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成立了愛心小組,在愛心小組行動中,我們每個組員都想方設法做好事,希望能將愛心傳遞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一次,我們決定幫老師們清潔辦公室。

  星期五大掃除,我們愛心小組便馬上拿起抹布淘洗乾淨,向老師的辦公室飛奔過去。來到辦公室門口,我們就擦起了門、窗檯、玻璃。接着,我們進到辦公室,眼前出現了這樣的情景:髒亂的桌子,幾天沒倒的垃圾。我原以為老師們都很懶,但我又一想就明白了:老師們因為工作時間太忙,一回到辦公室就要批改作業和備課,所以他們實在沒有時間收拾桌子。想到這裡,我幹得更加起勁了。我們不僅抹了桌子,還幫老師把書本整理整齊,倒了垃圾。看着老師們乾淨整潔的桌面,我們開心地笑了。

  老師們也一個個豎起了大拇指,誇我們是學校的活雷鋒!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李雅婷

您正在瀏覽: 愛心小組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小組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