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組長(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組長(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主角 

大名:張西西(王子肥肥飾) 

性別:和媽媽相反 

年齡:十二歲 

外號:髒兮兮 

官職:小組長 

死黨:楊丹璐 

最喜歡的功課:語文 

理想中的職業:科學家 

最依戀的大人:媽媽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不等媽媽叫我,我就起床了,我習慣性的看看手錶,“啊!”我情不自禁地尖叫了一聲,我揉了揉眼睛,確定了一下時間,我看的時間,還是剛才的時間7:40分,我立刻衝到媽媽的房間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叫我起床。”“哦!我忘了,我今天不用上班”“哼!難怪不叫我起床。”我自言自語地說,但是時間不允許我想了,我趕緊背上書包、戴上紅領巾,撒腿就跑。跑步可以比得上姚明了。 

  到了學校,我趕緊從捷徑穿過(這條捷徑是我發現的哦!),從教室的窗戶上看見,他們正在端正的坐在教室里,“他們這是怎麼了?怎麼今天那麼乖?”我自言自語地說,剛走到教室門口,看見了一位老師,那位老師不是別人,正是我們以前的班主任韋老師,韋老師看見我,就問我:“張西西你怎麼那麼遲才來呢?”“因為我……我……我媽媽不叫我起床。”我回答說,可能是我太大聲的緣故給我們班上的一位活寶給聽見了,他就是蘇達餅乾(蘇天浩)“原來張西西是媽咪BOY。”還很大聲的說,我懷疑他是想讓全班都知道這件事情。老師指着我說:“你下課後來我辦公室。”同學們幸災樂禍的看着我,“還有你”他指到蘇達餅乾,大家立刻把幸災樂禍的眼光轉移到了他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組長(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組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