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一個朋友是我的同班同學陳若曦。 

  陳若曦的個頭跟我一般高,雖然她只比我大兩個月可是有時卻像小姐姐一樣照顧我。記得那是周末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陳若曦正在賣冰棒,這是碰到另外一名同學,那個女同學見我的手扶着冰櫃,就冷不丁地把冰櫃的蓋子猛一推,我還在不急閃開,冰櫃的蓋子就壓到了我的大拇指,頓時鮮血直流,而那個女同學卻幸災樂禍的笑着跑開了,陳若曦見了,就連忙把剛買的冰棒放下,有雙手緊緊幫我按住手指,看見鮮血滲透了她的雙手,而她卻毫不在意的樣子,我心裡直感到熱忽忽的。 

  陳若曦不但熱心,幫助同學,還是一個誠實懂禮貌的人,每次課間時都會有同學不小心把別人的文具碰倒在地後頭也不回的走了,而陳若曦每次碰倒別人的東西后,都會自覺地撿起來,幫同學收拾好。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個朋友,她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祝她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