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紅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紅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臨澤,是個美麗的地方,這裡的小棗很有名。 

  棗樹是家鄉人家房前屋后最常見的樹。每到春天,棗樹就長出了又小又嫩的小葉子,過了一段時間,就長出了鼠耳一樣的黃色小花,一堆堆,一簇簇的,還引來一些蜜蜂來采蜜。花謝了以後,就長出黃豆大的小棗。 

  到了秋天,小棗逐漸長大,成熟。棗樹上就掛滿了一個個的小紅燈籠。看着真叫人眼讒。家民伯伯開始忙着打棗。如果這時你到我們家鄉,熱情好客的老鄉準會摘下又脆又甜的小棗讓你吃個夠。 

  收下來的棗子有的運到城市去賣,有的晾到房上,晾成干棗。干棗的用處可大了。有的運到加工廠去,做成公主棗、太子棗、空心焦棗,有的釀成紅棗熏醋、紅?乙?稀7淺S忻?6?彀職致杪杌褂盟?薟韜齲?宋緗諢褂盟?瞿旮獬裕?兜藍己苊饋 

  我喜歡家鄉的小棗,更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魯翠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紅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