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評 標籤:自評作文

上學期學習成績呈沖高回落的態勢。語文、數學和去年同比略有下降 

  基本面分析:平時粗心大意,學習上沒有主動性,沒有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導致上半年各科成績寬幅震蕩。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班上同學人人奮勇,個個爭先,我雖然尾盤發力,最終因平時基礎沒有打好,導致消化不良。再加上沒有仔細審題和粗心大意兩大利空的雙重打壓,最終致使在上半年的收官之戰中語文報收於94分,數學報收92 分 。 

  政策面分析:儘管家庭出現了財政赤字,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完全從經濟危機的陰影中走出。但爸爸媽媽在上半年中依舊對我實行了寬鬆的貨幣政策。把我作為重點扶持工程,加大了對我的投資力度。除滿足我生活上,學習用品上,學習資料上的日常消費品需求外,在學習上更是加班加點的對我進行輔導。爸爸媽媽明確表示:在我今後的成長道路中,寬鬆的貨幣政策保持不變。 

  利空因素:全班同學的座位輪換都有座前排的機會,這樣更有利於聽講。而我呢,周邊環境惡劣,座位在上半年的輪換中不是靠邊,就是靠後,由於我自身的修為不夠,受周邊的影像較大。 

  技術面分析:良好的學習習慣依舊是貫穿我今後整個學習道路中的主軸,“業精於勤,荒於戲。”我要樹立遠大的目標,看長做短,加強自身的修養,努力排除周邊市場對我的影響,把握好時間的節奏,衝擊我前期的高點。為實現我遠大的目標奠定良好的根基。

您正在瀏覽: 自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