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胖”和“瘦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和“瘦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胖胖”和“瘦瘦” 標籤:胖胖作文 小豬胖胖作文

從前,有兩隻老鼠。一隻叫“胖胖”,另一隻叫“瘦瘦”。 

  “胖胖”的鼻子很靈,所以,一聞到香味,它就會迫不及待地沿着氣味,找到散發香味的食物,把它吃個精光。而且它還不愛運動,所以長得很胖,因此,大家都叫它“胖胖”。 

  “瘦瘦”的鼻子沒那麼靈,但是,它的手腳很靈活,所以經常搶在“胖胖”的前面。照這麼說,瘦瘦吃得應該比胖胖多,也應該比胖胖更胖呀?為什麼還是這麼瘦呢?嘻嘻,告訴你吧,因為,瘦瘦找到了吃的東西,並不會象胖胖那樣馬上吃掉,而是把食物收藏起來,捨不得吃。但胖胖的記性並不好,經常把瘦瘦的食物吃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瘦瘦就被餓瘦了。 

  一天,胖胖和瘦瘦出去找吃的。突然,胖胖聞到一股香味,便帶着瘦瘦來到一口大米缸前。它們爬上米缸一看,哇!米缸里有好多吃的:有肉、大米、小麥、稻穀……胖胖自言自語地說:“這麼多吃的,夠我們吃上一陣子了!”說完就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而瘦瘦卻小心翼翼地滑了下去。可瘦瘦發現米缸四周很光滑,爬不到頂,也跳不上去。瘦瘦連忙叫胖胖別吃了,可胖胖根本不聽,瘦瘦沒辦法,只好自己練習跳高…… 

  就當胖胖快把食物吃完的時候,瘦瘦跳出了米缸,可胖胖還是不跳,瘦瘦只好走了。它剛走不久,這屋子的主人發現了胖胖,就把它丟到水池裡餵魚了。 

  小朋友,你學胖胖還是瘦瘦呢?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胖胖”和“瘦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和“瘦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