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回來很晚。一到家,她就上床睡覺。那時候,我還沒有睡着。我看着媽媽,心想:媽媽每天都很累,今天我就給媽媽洗一次腳。

  我趁媽媽不注意,跑到洗澡間打了一盆溫水,端到了媽媽的面前,媽媽溫和地對我說:“你這是幹什麼呀?”我微笑地說:“媽媽,每次都是你幫我洗腳,今天就讓我給你洗腳吧!”說著,我就跑到洗澡間拿了一條毛巾和一雙鞋。我把媽媽的鞋子脫了下來,又把她的襪子脫了下來。瞬間,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忍在心裡不敢說出來,害怕媽媽不高興。

  我捧起媽媽的腳,輕輕地放進水裡。媽媽的腳在水裡泡了不會兒,我把媽媽的腳拿了出來,在上面灑了一點香水。我幫媽媽輕輕地搓着腳,我發現媽媽的腳非常粗糙,上面還有幾道傷口。我心疼地問媽媽:“疼不疼?”媽媽微笑地對我說:“不疼。”洗完腳,我把東西放回了原位。

  最後,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以後再也不讓你為我操心了。”

  建湖縣育紅小學三年級:吳幸陽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