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南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南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美不勝收,但我認為家鄉的南山最美麗。

  進入南山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兩旁的參天大樹。緊接着向前走幾百米左右就來到了醉泉,來到醉泉的上游,你就會看見一個石碑和一尊石像,石碑的上面用紅色寫了‘’醉泉‘’兩個大字。石像的樣子是赤腳大仙,赤腳大仙的手裡拿着一個大葫蘆,我想大葫蘆里裝的一定是美酒吧!怪不得赤腳大仙怎麼笑的如此燦爛呢?對了,我又嘗了幾口醉泉的水,啊!真是甘甜啊!雖然叫做醉泉,可是喝完后還有一點心曠神怡的感覺呢!

  再往前走幾百米,我來到了五顆楊景區,最老的一顆楊樹已經140多歲了,它已經120多米高,我們6個人手拉手才能把它環抱住。想通過五顆楊景區不容易,需要走過幾座小橋,有的橋已經破破爛爛了,還很危險。走出五顆楊景區,就已經走完三分之二的路程,便累的上氣不接下氣,便在路邊樹蔭下吃點食物,補充體力。

  再往前接着走一段路,便到達了山頂,這時才發現山頂是一個很大廣場,可以做遊戲,還可以喝酒聊天。

  南山的景色是伊春之最了!

  黑龍江伊春實驗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龐鈺卓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南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