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破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破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破案  

  有一天,蜜蜂送給了小白兔一桶蜂蜜,小白兔捨不得吃,就把蜂蜜藏在一個隱蔽的地方。  

  過了幾天,小白兔的朋友小羊來它家做客,小白兔為了招待這位好朋友,趕緊去拿蜂蜜。可是卻發現蜂蜜不翼而飛了。於是,小白兔只好請小狗法官來破案。小狗法官來到小白兔家問:“最近誰跟你過不去呀?”小白兔說:“讓我想想,對啦,前幾天青蛙一直跟我吵架,它想報復我,蜂蜜肯定是它偷的。”  

  於是小狗把青蛙叫了過來,青蛙說:“我只吃害蟲,不吃蜂蜜呀!”小白兔眼珠子一轉,對小狗說:“那肯定是小猴偷的,因為它前幾天還來問我要蜂蜜呢!”小狗又把小猴叫來了,小猴說:“我沒偷,要不你去我家看看。”  

  小狗又對小白兔說:“狐狸那麼狡猾,你為什麼不懷疑是狐狸偷的?”小白兔說:“上次我送蜂蜜給狐狸了,讓它不再欺負我,它還不要呢!”  

  說著說著,突然上狗看到路上有一群小螞蟻,於是,它們順着螞蟻的方向走,終點竟然到了狐狸家。小狗打開門,發現狐狸家有好多蜂蜜的空桶。  

  結果,真相大白了,小白兔氣得臉都紅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破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破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