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東方明珠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東方明珠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之所以被人們叫做大上海,是因為它人多車多高樓多。今天我們來到高達486米的東方明珠塔。 

  遠觀東方明珠塔,它以大小不一。錯落有致的11個球體組成,仰望塔尖,直入雲霄,像一根擎天柱屹立在黃浦江邊。 

  來到它的大廳內,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觀光電梯。電梯以每秒七米的速度把我們送到263米高的第二大球觀光層。雖然我張大嘴巴,可耳朵還是感覺很不舒服。我沿着環形大廳,從不同角度欣賞夜上海的美麗。透過玻璃,滿眼的燈光把黃浦江映得波光閃閃,夜航的輪渡像移動的積木,奔馳的汽車把道路,高架橋裝扮成流動的彩河,最有名氣的南京路此時也是燈的海洋了。隨後,我們又來到259米高處的‘懸空觀景室’。這裡依樓層外圈而建,全由玻璃圍起,腳下踩的也是玻璃,站在上面,人好像懸空一樣,很可怕。我卻感覺很刺激,在上面亂跑,玻璃似乎隨之顫抖,媽媽嚇得眯着眼尖叫。 

  上海,不愧是大上海。它的美不是三言兩語能表述的清楚的。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這個國際大都市看看。

您正在瀏覽: 登東方明珠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