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媽媽 

  我非常幸運,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更有一個深愛我的媽媽。從我一出生,媽媽就用一顆愛心伴隨着我成長。她無論在學習上對我的嚴格要求,還是生活中對我的幫助和影響,都讓我感受到了深深地母愛。

  學習上,媽媽對我要求非常嚴格,這使我受益菲淺。我有馬虎的習慣,媽媽就針對這一點,要求我每天必須寫完作業,並檢查無誤后,才能和小夥伴到外面去玩。如果我在語文上遇到不會寫或不認識的字詞,她要求我必須查字典或詞典,決不能敷衍了事。

  有一次,我在家裡寫語文卷,就在快寫完時,突然有幾個小夥伴來找我玩,於是,我想先去玩,回來再寫作業,可媽媽不讓,讓我先寫完作業再去玩。我就又接着寫,在快寫完的時候,有一個字我不會寫,於是我就想先寫下一道題,結果剛好被媽媽發現,她就對我進行了批評,讓我去查字典。那次我把作業寫完,檢查了一遍,認為沒有錯誤后,才出去玩的。媽媽的嚴格要求,使我養成了做什麼事都認真的好習慣。 

  生活中,媽媽有許多好的習慣和優秀的品質深深的影響着我。她要求我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就拿寫日記來說吧,媽媽要求我必須每天寫一篇日記,雖然我有時不想寫,但因為媽媽每天都會檢查我的日記,一旦被他發現我沒有寫,不管什麼時候,她都會讓我補上。在她的嚴格要求下,現在我已經養成了每天主動寫日記的習慣了。 

媽媽在生活上非常節儉,也對我進行了同樣的要求,不能亂花錢,不能和同學攀比吃穿等。儘管媽媽在生活中對我很“吝嗇”,但只要是有助於我學習和成長的投資,她都捨得。比如媽媽給我買的書,多的可以開一個小小的圖書館;每年都要擠出錢來,帶我去旅遊,使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從媽媽身上我還學到了尊老愛幼、禮貌待人、熱愛勞動等優秀的品質。 

  我感謝媽媽,感謝他給了我生命,感謝他在我成長道路上付出的愛,我愛我的媽媽。 

  作者:小學三年級 顏揚升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