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灰狼的陰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灰狼的陰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森林裡住着小熊一家。一天,熊媽媽說:“孩子們,我去給你們找食物,你們要記住,千萬不要給陌生人開門啊!”兩隻小熊大聲的說:“記住了!” 

  熊媽媽出發去找食物了,這時候一隻兇惡的大灰狼藏在小熊的旁邊的大樹上準備吃木屋裡的兩隻小熊呢! 

  大灰狼開始行動了,它跑到木屋前用前爪使勁敲着小木屋的門,過了一會兒,熊哥哥走到門前問道:“你是誰?”大灰狼說:“我是你媽媽請來修水表的。”熊哥哥看了看門洞,大吃一驚,它對熊弟弟說:“門外是森林公安局在追捕壞蛋——大灰狼!”熊弟弟說:“我們快報警吧!”熊哥哥說:“是啊!快報警吧!”說完,他們撥通了森林公安局的電話。熊哥哥在電話里說:“大壞蛋大灰狼在我們家門口!”虎警長說:“你們一定不要讓它們進你家,我們馬上就來。”剛掛斷電話,大灰狼就在門口大喊大叫,說:“你們怎麼還不開門啊?”大灰狼剛說完,森林裡就響起了警鈴聲。虎警長說:“大灰狼,你被包圍了!”大灰狼被逮捕之後,虎警長對兩隻小熊說:“你們以後要記住沒有大人在家的時候,千萬不要給陌生人開門啊!今天你們很聰明,也很勇敢!” 

  小朋友,記住,遇到危險要機智地向警察叔叔求救!

您正在瀏覽: 大灰狼的陰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灰狼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