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是您,用無私的母愛孕育了我,給了我珍貴的生命,帶我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您,用鼓勵的微笑幾千遍、幾萬遍地教我學說話,扶我學走路,邁出了我成長的第一步。在我取得成績時,您總是默默地站在我的背後,及時提醒我戒驕戒躁;當我遇到挫折時,您總是耐心地鼓勵我,給我源源不斷的信心與勇氣。 

  回望我的成長道路,媽媽,每一處、每一刻,都交織着您溫暖的微笑,關切的話語。記得我小時候特別頑皮,經常上躥下跳的活像一隻猴子,總是讓你擔心。有一次,您和爸爸都在洗衣服,我一個人在沙發上跳着玩了,由於不小心,腳一滑,只聽見“啪”的一聲巨響,我的腦袋碰到了茶几上。我嚇得哇哇大哭,您不但沒有責怪我,而是趕緊把我抱在懷裡,問我有沒有傷着,安慰我不要害怕,媽媽您就是我的保護傘,永遠呵護着我。 

  媽媽,您學校里自習比較多,而您每天總是抽空檢查我的作業,給我講解一些我不懂的題目。我知道您是喜歡學習的,但是您為了我的學習,好多時候都耽誤了您自己的進步,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在二年級級考試時取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您在這時告訴我:不要驕傲,成績只是代表着過去,說明你過去的這段時間學習的很好,不代表着你的未來還這樣優秀,你只有不斷的努力學習,才會取得更優秀的成績。 

  還記得那一天嗎?我不聽您的勸告把短袖穿上了,到了下午,天氣越來越悶,放學時已下起了瓢潑大雨,正當我着急怎麼回家時,媽媽已疾步向我奔來,看我臉色發白,她就脫下外套給我披上載着我回家,一路上,雨點無情地抽打着一切,我猛然看見媽媽在車上直打哆嗦,原來媽媽的外套內只有一件單薄的衣服,雨水也更加放肆了,打濕了周圍的一切,當然,也包括瘦小的媽媽。雨水順着媽媽的額頭滑落,浸濕了衣領,可她全然不顧,只是一個勁兒地騎車,一路上,雨依舊下着。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傍晚,媽媽那件薄薄的風衣竟是這樣暖意十足,彷彿泌出一股力量,不斷翻湧,頓時遍及全身,溫暖了我的心田。

  從小到大,媽媽的愛無處不在,就像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成長,我愛你媽媽!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李雅婷  

  2012年4月16日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