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襪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第一次洗襪子

  臨汾育英小學三(1)班

  趙雨珊

  以前,我從來沒有洗過襪子,每天都是爸爸或者是爺爺給我洗,今天我決定自己學洗襪子。

  到了晚上,洗完腳后,我拿着襪子來到衛生間。我學着大人的樣子,先打了一盆水,把襪子泡到水裡浸濕。接着一隻手把襪子撈出來,另一隻手拿起肥皂,從襪子的頭上到腳後跟都打上一遍。然後,放下肥皂,兩隻手抓住襪子的兩頭,用力的、反覆的使勁搓上一會。這時你會發現,襪子上出現了許多白沫,這時看一看手中的襪子乾淨了沒有。如果幹凈了,就可以把襪子沾進清水裡了,反覆涮幾遍,直到沒有白沫就算洗好了。最後,把襪子的水擰乾,搭在晾衣架上就好了,等幹了就可以穿了。

  今天通過自己洗襪子,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知道了怎麼洗襪子。應該先幹什麼,后幹什麼。現在,我感覺非常開心,似乎我又長大了一些。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