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自己”。是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使我從搖籃中的嬰兒長成現在“帥帥”的我。

  我記得有一次,我幫父母炒菜、切菜。我切菜大約用了40分鐘,切的菜有空心菜、茄子、大蒜、辣椒、肉。媽媽說空心菜要切的碎碎的,肉要切小小的長條形的;茄子切成兩半,再切成碎片,用來做家常茄子;若要炒紅燒茄子,就要切成長條形的;切好之後,用清水浸泡十分鐘左右,這樣炒出來的茄子才好吃。媽媽說切辣椒要拿住辣椒的根部切,要不然一會兒手就會麻木,我就拿着辣椒的根切,切完辣椒之後就切大蒜了,大蒜就切一片一片的。菜已經切完了,我的手有點累,想想父母平時工作很忙,我覺得不能放棄,要堅持下去,才能成功。

  開始炒菜了,先把鍋子刷乾淨,打開液化氣,點燃火,把油放進鍋里,接着把辣椒和空心菜放進去,加些鹽,再用鍋鏟炒菜。炒熟之後,用碗裝起來,這樣香噴噴的菜就出爐了。

  雖然切菜、炒菜很累,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做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懂得父愛如山、母愛似海,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讓我們永遠銘記父母的生養之恩,學會感激,學會感恩。才能更好的回報社會,回報祖國。

  湖南省邵東縣兩市鎮三完小三年級:wzy525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