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一年四季變化多端,你想知道有什麼變化嗎?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春天,積雪融化,萬物復蘇,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它們不畏嚴寒,迎着春風跳起歡樂的舞。柳樹的枝幹抽出嫩綠的小枝葉,像剛剛出生的小孩子一樣,稚氣十足。燕子從南方趕來,站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盛夏,我家門前的樹林里有着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楊樹傲然挺立在烈日炎炎之下,我們坐在樹蔭下,一點也不覺得熱。在我村西邊的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恬靜,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遊動的魚蝦。夜晚,那彎彎的月牙倒映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此時的小河更顯得迷人。秋天到了,花兒謝了,枯黃的葉子滿天飛舞,好像要把大地變成黃色似的。但在這時莊稼、果實都成熟了。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着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隆冬,寒風刺骨,

  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房子上,放出耀眼的光芒。朋友,我的家鄉怎麼樣?漂亮嗎?如果你覺得漂亮,那就到我的家鄉來做客吧!

  河南開封中崗小學三年級:陳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