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中美麗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美麗的風景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美麗的“風景”,它們各式各樣,千變萬化,“風景”隨着你的發現而變化,它總是那樣美麗、神奇。

當你幫助他人解決困難與疑問時,你的幫助給予了他人春天般的溫暖,此刻你心中的“風景”是春意盎然的,一定感到暖洋洋的吧!因為我們大家都知道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嘛!

當別人獲得你的幫助而對你感激地說聲“謝謝”時,你心中的“風景”是美滋滋的,一定感到甜蜜蜜的吧!因為只要你幫助了別人,別人也會回報你、感激你的。

當你給老人、幼兒讓座時,你心中的“風景”是欣慰的,一定感到十分喜悅的,因為尊老愛幼、扶弱助貧民是中國的傳統美德呢!

當建築工人們為我們建造樓房的時候,你心中的“風景”一定是充滿了感激和敬佩之情的,他們是多麼的辛苦,為我們奉獻着,有時甚至要冒着酷暑,頂着刺骨的寒風,工人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為我們建起了一棟棟高樓大廈,創建了美好的家園,我一直尤衷地敬佩他們。

當媽媽把你生下來的時候,你心中的“風景”是感恩的,一定感到很自豪(有這麼一個好媽媽),她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這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哪!讓我們看到這美麗的世界,有藍天、白雲、大海,有樹木花草、蟲魚鳥獸……讓我們感到生命是如此美好,它精心培育着我們,讓我們無憂無慮地茁壯成長。讓我們一起想想:母愛像天空一樣廣闊,像大海一般深沉,母愛濃濃啊!

當然,我們心中自然也少不了那如畫的自然風景。

有一個暑假,媽媽帶我去黃山遊玩。那裡的自然風光,令人感嘆大自然的神奇,到處都是雄偉壯觀的奇山異石,就像是仙人們住的地方,真是引人入勝,美不勝收啊!有天狗望月、仙女下凡、猴子觀海,好多好多,都數不過來了。白雲也非常薄,把藍天都印進去了。“真是太美啦!”我讚歎道。它們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中,刻在了我的心中。

心中的“風景”,永遠是純潔而美好的,更是相伴人生的永恆記憶和情懷!

——陳芸昕留言:親愛的廣大讀者們,讓我們一同去感受心中的“風景”吧!是喜,是怒,是哀?我想,最美的一定是開心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美麗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