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是星期六,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一連5天的“作戰”了。就在我在電腦桌前玩遊戲時,電話響了,我一接,哎呀,可真倒霉,竟然是離我家有1公里遠的二姨打來的,她叫我到她家裡去吃飯,我的天哪,5里呀!來回兩次就2公里,那我還怎麼休息呀,眼看就要到吃飯的時間了,除非我飛奔過去才能趕上,哎,這就是命哪。

  我跑下樓去,換上鞋,便出發了,一路上,我的“厄運”也隨之來臨。我剛走出門沒幾步,只聽得一聲鳥叫,我抬頭一看,一堆鳥屎准準的落到我的鼻尖上,頓時間,臭味撲鼻而來,我急忙用水把它洗乾淨。又走沒幾步,我腳下踩到什麼暖呼呼的東西,一看,暈了,我居然踩到了牛屎上,我的天啊,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啊!你別太狠毒了呀!這次,我得到了教訓,每走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但我一看錶時,完啦,時間快到了,我又飛奔起來,“飛”了估計50米遠,我只覺得腳一空,我落到了一個1米深的坑裡,嗚嗚,我忍住哭聲,怕了出來,再次飛奔起來,這次終於多好一些了,一直走了3里路也沒有什麼事發生,就在我放鬆下來的時候,我的頭被樹枝撞到了,我抬起頭,媽呀,上面居然有一條青蛇。“哇”我顧不得有什麼危險,急忙跑到了二姨家,“呼”這下終於可以放心了。吃晚飯,我又要重新走一次那“倒霉之路”這次,我可不敢馬虎了,一路上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旁邊所有的東西都不簡單,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最後決定要跑回來!(借用: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歌詞)但是好境不長,一路上我又遇到了好多的青蛇,一堆堆鳥屎像“地毯式轟炸”一樣落下,幸好我的“馬達”是最新款的,所以能躲過這一“劫”但是,在我躲的途中,地上的“地雷”——牛屎也在我“默默無聞”地伏擊我,哎,這一路不走到晚上10點鐘才怪呢。好不容易逃離了它們的“領域”現在終於可以放心了。我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走。這時,我只覺得腳一空,暈,我又掉到了那個坑裡,神哪,救救我吧,一百年既然不能夠回到家(借用:神啊,救救我吧!的歌詞)。

  哎,你說我今天倒霉不?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