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鋼筆,我喜歡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我喜歡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鋼 筆,我喜歡你 

  青 島 嘉 峪 關 學 校 三年級

  夏 源 浩 

  我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隻鋼筆。 

  鋼筆的外形很漂亮,穿着一身金碧輝煌的外衣,衣服上還繪着雙龍搶珠的圖案。那龍的神態彷彿隨時都會飛出來似的。它的頭上戴着一頂金色的帽子,帽子的頂端還嵌着一塊藍寶石,閃閃發光。脫掉外衣,鋼筆的裡面有個小管子,可會吃墨水了,等到它吃飽了的時候,就開始工作了。我還特意為它準備了紅、藍、黑3種顏色的墨水,讓它經常換換口味! 

  記得有一次,因為下雨體育課改成室內活動。我拿出這支心愛的鋼筆來寫作,一不小心筆蓋掉到地上被同位給踩髒了,我迅速地撿起筆蓋在身上擦了又擦,然後吹了又吹塵土,在確認沒有被踩壞后鬆了口氣。從那以後,我每次都小心翼翼地使用這支鋼筆。 

  我喜歡我的鋼筆,它在學習上幫了我大忙,我要珍惜它!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鋼筆,我喜歡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