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打開電腦玩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摩爾莊園。摩爾莊園可好玩了,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摩爾莊園讓小朋友們化身成一隻只可愛的小鼴鼠,裡面有商店、餐廳、城堡、城堡露台、摩爾登塔、滑冰場、獵人小房、漿果秘道、摩爾雅山頂、愛心教堂、警暑、嚮導社、記者社、神秘湖、阿爾福號船、sun基地、開心農場、陽光牧場、梅森小屋、農場發明屋、咕嚕藝術街、大劇院、塗鴉館、拉姆學院、拉姆課堂、拉姆跑步機、漿果叢林、彩虹瀑布、力量之泉、黑森林……小摩爾們可以打雪仗、養拉姆、打工、買衣服、撿東西、滑冰、下棋、滑雪、當警察、當嚮導、當記者、釣魚、挖金礦、趕鴨子、豬豬快跑、種菜、包餃子、調藥水、畫畫、當演員、讓拉姆學習、讓拉姆考試、讓拉姆跑步、捉瑩火蟲、激流永進……

  我的家可漂亮了!一間清涼小屋。裡面有很多傢具。我有三個小拉姆,一個送的,二個買的。我的拉姆一個中級,二個高級呢!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挖金礦、包餃子、畫畫、激流永進。挖金礦我和哥哥一起玩,包餃子你煮熟幾個拉姆就吃幾個。我喜歡畫拉姆,激流永進也很好玩。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遊戲,特別是包餃子和激流永進,還有養拉姆。

  我喜歡這些建築,我喜歡玩遊戲,我喜歡我家,我喜歡小拉姆。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