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電腦。上三年級了,我們學校開設了微機課,使我的好奇心得到了滿足。 

  等啊,盼啊,微機課終於和我們見面了。進入了電腦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台電腦,我興奮極了。 

  開始上課了,老師讓我們自己練習。我什麼也不會,只好向旁邊的同學請教。但是他們都不告訴我我非常地苦惱。我想:我一定要有一台電腦,那樣我就可以在家學習電腦了。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媽媽商量起了買電腦的事,媽媽說:“只要你期中考試得第一,我就給你買電腦”。未達到買電腦的目的,我爽快的答應了。 

  在隨後的幾個月里,我更家刻苦,終於考了全年級的“狀元”。媽媽為了鼓勵我的學習,給我買了一台電腦。我立即動手操作。但是,我什麼也不會,只好買了一本電腦書來學習。過了幾個星期以後,我終於學會了打字、上網、查資料。連媽媽也成了我的學生,讓我教她學電腦。 

  我是越來越喜歡電腦了,常常查資料、寫作文、編小報、學英語。當悠閑的時候,還會聽聽MP3。我是徹底被這個好朋友給“網”住了。 

  電腦也給我帶來了苦惱,自從有了電腦,我的時間就非常的緊張,我多麼想讓時間停留下來啊!我白天想的是電腦,晚上夢見的也是電腦。有了電腦,我的知識更加豐富。我懂得了:沒有知識,就將被世界淘汰。 

  電腦就像我的一位良師益友,總而言之,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