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日陽光燦爛,白雲朵朵,笑聲處處,一切都那麼美好。這時,我家傳來了一陣尖叫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那一聲原來是媽媽發出的,我疾如風的跑了過去一看,目瞪口呆因為窗帘掉了下來。媽媽立刻把小表弟叫了過來,生氣的問,是誰幹的。經過一番盤問,我們終於知道了答案,原來是表弟啊,接着表弟一五一十的把事實說了出來。這窗帘是媽媽叫表弟拉的時候掉下來了,表弟怕我媽媽打他,所以不敢說隱瞞了事實。媽媽知道了前因後果火冒三丈,嚇得表弟腿一直再抖。表弟始終做了錯事,還是在結難逃,被狠狠的罵了一頓。要不是媽媽大開恩,不然表弟就有“麵條”吃了。表弟走後,我和媽媽還在收拾;“殘局”我們先把窗帘從桿上拿下來,然後把桿放好,接着我們用一個盆裝還要用的東西,把這些做好以後,我們只能等人來修了。

  小表弟啊小表弟,你可真淘氣,我真希望你快走啊!

  三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