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老師和客人在教室外面說話,同學們見老師不在教室,便大聲說起話來。這時,教室里亂鬨哄的一片,吵鬧聲驚動了老師,老師站在門口,用她那雙小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們,彷彿在說:“同學們,現在有客人,請不要說話,要懂禮貌”。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快速地走出教室,和老師一起玩兒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師當雞媽媽,我當老鷹,剩下的同學當小雞。老鷹很努力地去捉小雞,可是,老師這隻雞媽媽怎麼也不讓我這隻老鷹捉住小雞,我看見老師的眼睛在看着我,彷彿在說:“我不會讓你捉到我的雞寶寶的,我會好好地保護她們”。最後,上課鈴響了,我一隻小雞也沒有捉到。 

  這就是我們老師的眼睛,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