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照明燈——林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照明燈——林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成長路上,她為我們領航,讓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她為我們戴上望遠鏡,讓我們感受大千世界。她,默默奉獻;她,嘔心瀝血。她是誰?沒錯,她就是我們敬愛的好老師。

  這麼多年的求學生涯,老師對我的關心愛護使我終生難忘。林老師也是其中一位。

  我發現她有一雙不一般的眼睛,那雙眼睛特別明亮,像七月夜空中的眼睛,神采奕奕。每次與她對視,那目光就照到心底里去了。難道她的眼睛有特別功能?我想起傳說里的神燈和童話里的寶鏡。

  老師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教導,一字一句地印在我的心中。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準備放棄學習奧數,因為怕困難。林老師知道了,把我叫到辦公室,告訴我:“小毛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是的,奧數是有點難,不過凡事開頭難,只要用心學,以後一定會獲得好成果!”聽到這裡,我感到心裡像被什麼點了一下似的,把頭深深的埋下了。林老師又繼續說道:“再說了,奧數可以開發智力,對你以後的數學學習的幫助可大了,好好學下去吧!”我抬起頭,老師的眼睛向我投來一束信任支持的目光。聽了老師親切的話語,我的心一下亮了,希望之火被老師的眼睛點燃了。從此,我認真的學習奧數,現在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從小我的膽子就小,上課不敢舉手發言。每一次發言,我的心都很慌,看着那麼多同學看着我,說話就變得支支吾吾。這時,林老師總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我的膽子立刻放大了。發完言,老師又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啊!老師神奇的眼睛。

  是林老師的眼睛為我插上希望的翅膀,帶着我飛上藍天。是林老師的眼睛為我指路,幫助我踏上正道。啊!林老師的眼睛,我心中的照明燈!!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照明燈——林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照明燈——林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