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徐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徐老師的眼睛

  六師附小 五(1)班 王丰儀

  我的舞蹈老師徐艷老師,一米六的個子,身材勻稱,一張秀麗的臉上長了許些小斑點,她不僅舞姿優美,而且還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襯托着黑黑的捷毛而炯炯有神。這雙大眼睛總是閃爍着聰穎的光輝,就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時而像母親般慈祥,時而像監考老師般嚴肅。

  每次上課,徐老師一進練功房掃視一番,誰沒有來,誰沒有穿好練功鞋,都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每當有同學帶病上課,徐老師總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她常常蹲下身來噓寒問暖,眼睛里充滿了關愛,同時也告訴我們,她愛我們每一個人。每當我們動作合不上老師的節拍時,從徐老師急切的目光里就可以讀出她一直一遍又一遍的鼓勵着我們,提示着我們。每當我們演出成功時,她總是用笑眯眯的目光看着我們,彷彿在說:“你們這次演出成功了,祝賀你們!”……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舞蹈的靈魂。徐老師的眼睛告訴我:眼睛是要不斷的隨着音樂的旋律和舞蹈的動作而改變,是要不斷的向人們傳遞着、展示着舞蹈的內涵和魅力。

您正在瀏覽: 徐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