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楊老師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的眼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楊老師在給我們上烏鴉喝水這一課,我們身後有四百多位老師聽課,上課時,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烏鴉為什麼能喝到水呢?”楊老師話音剛落,我就把手舉得高高的,楊老師請我發言,可是,我看見身後有那麼多位老師聽課,那顆心呀,怦怦直跳,回答問題的聲音也悶悶的變輕了。楊老師看見后,她那眼睛發出了親切的目光,彷彿在說:“聲音響亮點,那麼多老師在聽課,要表現好來哦。”我看着楊老師的目光,膽子大了,聲音響亮起來了。 

  現在,我們上了不同的小學,楊老師也不教我們了。不過,每當看到楊老師的時候,都要看看楊老師的眼睛,看看她要對我說些什麼。 

  二○○六年六月一日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