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您,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媽媽一天一天變老,不管我多大,媽媽還是擔心我,怕我有一點閃失,媽媽,感謝您對我的愛。

  一天,我正在脫衣服,因為衣服的拉鏈壞了,拉不下來,當時媽媽正在做飯,聽到我的喊聲,趕忙過來給我脫衣服,由於沒關火,回去一看,飯都糊了。

  還記得又一次,我在學校發燒了,老師立即給媽媽打電話,媽媽一聽急了,立即飛奔下樓,急急忙忙打了一個出租,平時媽媽都是坐公交車,到了學校媽媽二話沒說,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說我只是發燒,沒什麼別的病了,媽媽請了假,又給我請了假,在家休息了一天,我的病好了,媽媽才放心了。

  星期天,我的腳很疼,媽媽很着急,爸爸說我沒事,過了幾天媽媽還是讓爸爸帶我去骨科,說我筋傷了,發炎了,媽媽擔心地問醫生嚴不嚴重,結果還沒有出來,媽媽一直急得坐立不安。

  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愛,大愛無言,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您對我的愛!

  山東青島黃島區黃浦江路三年級:董瑞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