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習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習作 標籤:習作作文

  習作——繼續寫故事:星期天,小紅穿着新衣服高高興興地登上去姥姥家的公共汽車,可是車剛剛開走了一會兒,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星期天,小紅穿着新衣服高高興興地登上去姥姥家的公共汽車,可是車剛剛開走了一會兒,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有個女子站在橋上,準備跳橋喪生,她猶豫了一下就跳了下去,一聲巨響之後,女子倒在地上一動不動,周圍有許多血,小紅看見這個情況,立刻下車並拿出手機撥打120報警,說:“江海路上有一名女子跳橋了,請救護車快來。”這時正好路上沒有其他車經過,小紅於是把女子拖到路旁邊,過一會兒,救護車來了,醫生下了車,把女子抬到救護車上,送去醫院搶救。

  小紅見救護車走了,自己也上了公共汽車,車開了。

  過了一會兒,小紅高興地說:“姥姥家到了!”然後小紅下了車,走到姥姥家門前,拍了拍門,然後姥姥開了門說:“我的小孫女,你怎麼這麼久才來?”小紅說:“我看見一名女子跳橋,然後我就撥了120報警,直到救護車把女子送到醫院我才走,所以我才晚來了。”姥姥說:“我的孫女你真是長大了啊!你好種見死救人的行為值得表揚。”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習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