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成長道路都不一樣,沒有一個人的成長道路是平坦的,我的成長道路上也有許多坎坷。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忘不了鼓勵我進步的媽媽。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又一次,月考成績考得不理想,才考了八十八分。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滿臉的不高興,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過來問:“怎麼了?”我說:“我真笨,才考了八十八分!”媽媽聽了這話,安慰我,說:一次考不好不代你以後考不好,不要因為份數不理想,就喪失了信心,只要你好好複習,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績!”我聽了媽媽的話,又從新振作起來,好好複習,果然,在下一次月考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人生的目標和理想都是你自己定的,不要因為成長道路的坎坷而放棄自己的理想。任何一個人的成長道路都經歷過風雨,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

  讓我們共同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克服人生中的困難,實現我們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