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國慶長假,在西安上大學的哥哥回來了,老家的爺爺奶奶也來了,我家變的熱鬧起來,我非常的開心。 

  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們去公園玩,那裡人山人海。遊樂場上有刺激有趣的冰天雪地,有驚心動魄的瘋狂巴士,有使人豎起頭髮的瘋狂迪斯科,還有非常過癮的碰碰車......讓人目不暇接,我們玩了一個又一個。 

  突然,我發現有一大群人圍在一個水池邊,好像在議論着什麼,臉上還露着驚喜的笑容。我驚奇的飛奔過去,看見有幾個小朋友正拿着小奶瓶喂一大群紅色的大鯉魚,我高興的歡蹦亂跳起來,大聲嚷嚷道:“媽媽,我也要喂。”媽媽也覺得好奇,就爽快的答應了。管理員阿姨給我了一個小奶瓶,裡面裝了滿滿一瓶魚寶,我剛把奶瓶放進水裡,一群魚就爭先恐後的圍了上來,想吃奶瓶里的魚寶。終於有一個強者搶到了奶瓶,緊緊的把奶嘴咬住不放,生怕我把奶瓶拿走了。很快奶瓶里的魚寶就被它吃光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裡。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魚都這麼聰明,人比魚更聰明,只要用心做任何事情都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