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這首歌優美的旋律時常在我耳邊響起,讓我感動的還有歌詞背後感人的故事。 

  有一個天生聾啞的小女孩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每天很早就出去辛苦地工作,晚上回家時,總要給她帶回一塊年糕,那是小女孩最快樂的時候,因為在她們貧窮的日子裡,一塊小小的年糕便是人間美味了。 

  有一天,雨下得很大,天已經黑了,小女孩還沒看見媽媽的身影。女孩決定順着媽媽每天回來的路自己去找。走了很遠,終於在路邊看見了倒在地上的媽媽,眼睛睜得很大,手裡還緊緊地拽着一塊年糕。女孩知道媽媽再也不會醒來了,她在雨中一遍一遍地用手語做着《感恩的心》,直到媽媽的眼睛終於閉上…… 

  是啊,父母的愛是偉大而又無私的。在我們生病的時候,是爸爸、媽媽守候在我們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爸爸、媽媽第一個在身旁鼓勵我們,為我們打氣;在我們寫作業的時候,還是爸爸、媽媽在身旁陪伴我們,指導我們……他們在做這些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要得到回報,而我們很多的時候,習慣了接受這種關愛,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卻忽視了父母這種無私的付出。 

  讓我們學會感恩,用感恩之心去對待他人。感謝父母,不僅給了我們生命,還在生活中給予了我們點點滴滴的關愛與照顧;感謝老師,讓我們學會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還要感謝那些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給我們提供幫助的所有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